興奮到心跳加速-與台灣之光許芳宜的近距離接觸
實在太開心,高興到頭暈
陷入核銷地獄中的我
竟然親見藝術家風采
看見傳說中的舞蹈家 許芳宜

話說

因為方案核銷而留下來加班
正心不甘情不願想說要買什麼晚餐
總幹事從眼前走過說要招待來看三樓招租的客人
想說怎麼連樓上全國的貴婦副會長都下來招待
但也沒放在心上
過一會兒去櫃檯拿東西,
走出去整個嚇一大跳
竟然是 許芳宜跟布拉瑞揚
超低調樸素的兩個人,連講話都輕聲細語
但光看走路的樣子,就不同於常人
散發出來的藝術家風采,就覺得彷彿周圍有一圈光
我高興到愣住,轉身衝進辦公室立刻大聲嚷嚷「我看見明星了!!」
結果同事跑出去看,都致贈我白眼
原來全辦公室除了我之外,只有一個同事有約略聽說過
其他人都不認識她
我一邊高興到頭暈還沒恢復
還要一邊機會教育:(因此來不及拿相機出去合照,殘念……)
「她是台灣之光!」「她是雲門出身!」「她是瑪莎葛蘭姆舞團第一個臺籍首席!」
超忙的,可是眾人持續發送無法理解的目光…
還笑說「是只有柯小橘認識的明星」
看來這代表台灣社會的一般現象…
無妨,絲毫不減損我的好心情
去年此時近距離接觸王建民
今年此時近距離接觸許芳宜
誰比我好運呢!!
替身陷核銷地獄的小橘帶來一絲光芒,還是藝術家的光芒呢!
********************************************************
小活動:誠徵 對許芳宜 有認識、有聽過、有了解、有看過表演的人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賽兒 的頭像
    橘賽兒

    orange days

    橘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