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康熙請到林慧萍當來賓,
聽現場唱真的頗厲害的~

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的經典連續劇-戲說乾隆
當年鄭少秋和趙雅芝真的是超級螢幕情侶檔
趙雅芝至今仍是我心目中的夢幻女主角之一
而戲說乾隆的主題曲更是紅到街頭巷尾傳唱
片尾曲就林慧萍的情難枕
片頭曲則是蔡幸娟的問情
歌詞到現在都還能哼上幾句
可見當年多紅


情難枕 (林慧萍)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如果一切靠緣份 何必痴心愛著一個人
最怕藕斷絲連難捨難分 多少黎明又黃昏
就算是不再流傷心淚 還有魂縈夢牽的深夜
那些欲走還留一往情深 都已無從悔恨

早知道 愛會這樣傷人 情會如此難枕 當初何必太認真
早明白 夢裡不能長久 相思不如回頭 如今何必怨離分
除非是當作遊戲一場 紅塵任他淒涼 誰能斷了這情份
除非把真心放在一旁 今生隨緣聚散 無怨無悔有幾人




問情(蔡幸娟)

作詞:陳樂融 作曲:Iskandar Ismail 編曲:Ricky Ho

山川載不動太多悲哀,歲月禁不起太長的等待。
春花最愛向風中搖擺,黃沙偏要將癡和怨掩埋。

一世的聰明,情願糊塗
一身的遭遇,向誰訴

愛到不能愛,聚到終須散,繁華過後成一夢啊
海水永不乾,天也望不穿,紅塵一笑和你共徘徊




[同場加映]
林慧萍在現場唱的愛難求,
婉轉淒楚,非常動人


愛難求 林慧萍
作詞:姚謙 作曲:殷文琦

昨夜夢中 你我白頭 淺淺依偎但話不多
這就是我 所夢寐以求 最平凡的生活
睜開眼眸 真實人生 還有一些困惑未脫
如何看 如何做 還待自己抉擇

清晨風中 鄰居門口 出門男人向窗內揮手
看在眼中 我莫名感動 希望窗內是我
生命之中 夢如星斗 我真正想要的不多
一份惜 一份疼 和平常的問候

我寧願做一個世界上最平凡 卻踏實生活的女人
用真實的愛證明自己的存在 在被愛中直到髮白

人生多無奈 際遇難安排 我只願意陪你與愛同在
浮雲多聚散 好夢不常在 你願不願拿真愛與我相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賽兒 的頭像
    橘賽兒

    orange days

    橘賽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